灵雀

坑王,填坑看缘分,纯业余写文,脑洞堵不上,动物爱好者

兽人套哨兵设定 2个小段子

吴邪的暑假已到了结尾,昨天吴家来了电话,让他和胖子帮忙收拾收拾,今天他们派人来雨村接吴邪回去上课。


命令总是和吴邪形影不离到处惹事的闷油瓶坐在原地不要动,张起灵轻轻抓开搂着老虎脖子不松的小手,一手拎着吴邪的小背包一手抱着娃,往门口外的吴家汽车哪儿走。


“我不走!呜呜,闷油瓶!小哥我不走呜呜…闷油瓶…”


正在看电视的胖子一回头就看见小家伙趴在张起灵肩膀上,伸着小短手使劲儿够坐在地上的大老虎,哭的那叫撕心裂肺。


小哥那老虎也是听话,虽然也努力伸着脑袋用鼻子够吴邪的小手,却是一步都没敢往前挪,毕竟咱家老大是谁一清二楚。


电视里还非常应景的播放着经典暑假档,新白娘子传奇的歌曲‘西湖的水,我的泪~’


——————


吴邪这个时候已经小学毕业了,暑假没作业,带着闷油瓶玩的更疯了。还总是缠着胖子陪他打游戏,缠着小哥带他去巡山。


这天,吴邪正和胖子打游戏呢,小哥在做饭。突然一声惨叫吓的吴邪手一抖,跳起来就往屋外跑。


只见闷油瓶半趴在地上,嘴里叼着一只还没死透直抽抽的大公鸡,院子里撒了一地的血和鸡毛。


“你们家哨兵杀的那是我家鸡!”

隔壁院的大姐一看有人出来,立马指着院里的大老虎气急败坏的嚷嚷。


“什么你们家的,我们瓶仔那是能杀错鸡的虎吗?那我们家的鸡!”


“你们家那都是母鸡,公鸡是我们家的!”


“我们家唯一一只公鸡被瓶仔弄死了,可不就剩一群母鸡了~”


小吴邪就看着胖子袖子一撸就去和人理论,正吵吵呢,在做饭的小哥出来了。


本来杀鸡是小哥让胖子去干的,但是吴邪缠着胖子打游戏,这事儿就落在闷油瓶头上了。


好嘛,自知理亏,胖子吵吵的声音顿时小了一截,吴邪也悄咪咪的挪到院子里想拽走还叼着鸡的闷油瓶。


最后,小哥抓了一只胖子养的母鸡赔了人家,罚胖子晒三天咸菜,闷油瓶睡三天大门口,吴邪断网三天,以儆效尤。




胖、闷、邪:大哥,我们错了……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