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雀

坑王,填坑看缘分,纯业余写文,脑洞堵不上,动物爱好者

花黑注意 兽人套哨兵设定 双哨兵

瞎子找到他的精神体的时候,他的小鹿正被一匹黑马困在墙角。

梅花鹿低着头用雄壮的鹿角对外,几次顶到黑马的胸口,被高大的马一抬蹄子,人立起来轻松躲过。

待鹿想抓紧机会从黑马退开的缝隙溜走时,那黑马又甩着长长的尾巴围回来,姿态优雅的踏着前蹄刨地面,打着响鼻围着角落里的鹿转悠,脑袋企图绕过鹿角去蹭梅花鹿的身子。

“哟,哪儿来的小马哥?长的真俊~”

黑眼镜双手插兜乐呵的摇晃过去,靠近黑马的时候抬手在结实的马脖子上拍了拍,那黑马也不躲,也不堵梅花鹿了,睁着又大又亮的大眼睛看着黑眼镜,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

梅花鹿看见本体来了,黑马也没堵着他,马上冲到黑眼镜身边贴着,被黑眼镜敷衍的撸了两把背。

梅花鹿虽然体型俊美修长,但是毕竟是自己的精神体,这么多年相处下来,再俊美也看腻了,在黑眼镜心里,还是觉得多看看眼前高大漂亮的黑马更有意思,因为他总觉得这马好像在哪儿见过,一时间又想不起来。

拿出手机对着黑马各个角度全方位拍了好几张照片全打包传给他那个喜欢哨兵精神体的小徒弟,想吊一吊那小家伙的心,顺便给哑巴添点堵。

黑眼镜一整个上午都在折腾这匹不知道是哪个哨兵的精神体,一会儿揪揪马鬃,一会儿拽拽马腿,把黑马全身都摸了遍,还让黑马躺下给他打了个滚。

待瞎子玩了个尽兴带着梅花鹿离开后,西装革履的解雨臣这才从不远处的墙角后慢悠悠走过来,摸了摸自己精神体的额头。

“下次还来堵那只梅花鹿,知道吗?”

评论(6)

热度(62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