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雀

坑王,填坑看缘分,纯业余写文,脑洞堵不上,动物爱好者

瓶邪 贤者时间

雨存日常小段子

﹉﹉
闷油瓶很郁闷。
因为他最近了解了一个新词,叫:贤者时间。

而吴邪就是一个“贤者”。

感情蹉跎十年,终于苦尽甘来,修成正果。照理说应该正是小两口干柴烈火,天雷勾动地火,点火就着,纠缠不休,欲仙欲死的时期。

可是他屋里这位就偏不。

吴邪比他年轻很多,了解世界的渠道也广。
各种信息他都涉猎,包括情侣之间的各种小情趣。

于是闷油瓶着实是享受了一段时间属于年轻人的那种花样百出的调情手段。

撒娇啦,送花啦,要亲亲啊,求抱抱啊。死缠烂打要跟去巡山,哭着喊着要吃兔子烤肉。
大半夜不睡觉楼底下唱情歌,大早起兴冲冲扮演贤惠伴侣准备早餐。

时而温柔乖巧,时而傲慢狂野。变化之多,范围之广,让闷油瓶大长见识。

每天情话不断,告别方式层出不穷,闷油瓶欣赏着软糯的江南嗓音,深深的觉得吴邪那个小脑袋瓜子就是机灵的不行。

每次看吴邪紧跟潮流不停向自己示爱,闷油瓶都觉得心里被眼前男人的爱填充的满满的,然后这股满足就转换成了火热的冲动,催促他身体力行的再把吴邪“填满”

情调调着调着,百分百结局就是妖精打架。

可是这么浪漫的退隐生活还是让闷油瓶有一点点小郁闷。
自己男人每次爽过一次就卸磨杀驴,死活不愿意再来第二次。甚至还不稀说谎找小借口,绞尽脑汁推托闷油瓶的第二次求欢。

刚开始闷油瓶以为吴邪是身体不好,不喜欢多要。于是也克制起自己的冲动来。

后来他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因为吴邪示爱勾引的小动作从没间断过。

就好像有一块香喷喷的肉,他每次都只给一块,吃得不过瘾,又惦记的抓耳挠腮。

最开始明白这件事的那几天,闷油瓶还曾经一度怀疑自己可能是在不自觉的情况下得罪过吴邪。

后来实在无解,只得偷偷找胖子简单明了的说了重点,请好兄弟出招支援。
没想到胖子一顿哈哈大笑,甩他四个字,“贤者时间”后,就仰天大笑出门去,说是报了旅行团要出去散心几天,他们俩屋里的事他不馋和。

若有所思的望着胖子的背影消失在门后面,闷油瓶眯了眯眼,他突然觉得这么胡思乱想不是自己的风格,他应该开诚布公的和吴邪好好的深入交流一下。

毕竟是夫夫嘛~有些事,不说出来怎么知道咋解决呢?

﹉﹉﹉
小佛爷的大瓶子:另一半经常勾得自己火起,还有贤者时间,卸磨杀驴的臭毛病,怎么治?在线等,不急。

评论(6)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