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雀

坑王,填坑看缘分,纯业余写文,脑洞堵不上,动物爱好者

兽人套哨向设定02 胡乱写

比起小哥,吴邪其实更喜欢他哨兵的精神体,就是闷油瓶。

他的哨兵比他年岁大很多,可能是因此有了代沟,吴邪看见他小哥总是怂怂的,哪怕面上看不出来,心里也是没底,虚得很。

拿胖子的话来说,就跟耗子见了猫,儿子看见爹一个熊样儿。

但是闷油瓶就不一样了~

闷油瓶一直都是兽型,他不会像小哥似得,会说教他,约束他。

小向导年轻好动,精力充沛,比起喜欢晒太阳的小哥,他更喜欢撒着欢出去浪,闲是不可能闲的住的。

这个时候就充分体现出了闷油瓶的好,只要吴邪想干,闷油瓶总是默默贴在小向导身边,无言的陪着爬树翻墙,胡天胡地。

后来他小哥可能也是看出这点来,一发现吴邪想玩,就变回兽型,和自己的精神体一起陪吴邪出去玩耍。

少年人难免就得意,以为自己是独一份的带着俩大猫的男人。一下牵着两头威风凛凛的大老虎出去遛弯,谁能不羡慕?

后来他才知道,所有哨兵都是这样,只是品种可能不一样。只要有向导愿意要,别个向导也能跟他一样威风,甚至比他还威风。

————

当张起灵把他的好兄弟介绍给自己家小媳妇的时候,他看着盯着胖子那俩狮子流口水的小家伙,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好像有点不妙。

————

小花是两匹黑骏马

瞎子是两只梅花鹿(请参考小鹿斑比他老爹的外型)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