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雀

坑王,填坑看缘分,纯业余写文,脑洞堵不上,动物爱好者

私设 兽人套哨向设定 伪两攻一受

吴家小孙子吴邪是吴家哨兵世家这么多年来唯一一个小向导,小小年纪就已经有了卓越的精神能力,还不会说话就会用暗示把他家几个大人耍的团团转了。

这么个潜力无极限的小宝贝那必须是精心照料,严密保护才行,可偏偏这么个金贵的小宝贝疙瘩莫名其妙的失踪了。

吴三省一边嘴上骂着那不省心的小祖宗,一边带人把方圆几百里都搜了遍,就差掘地三尺的时候,小吴邪自己回来了

他自己回来不要紧,还带来了两只东北虎。

五岁的吴邪骑在其中一只老虎背上,随着东北虎慢吞吞的步伐一左一右的摇晃着,嘴里兴奋的呀呀直叫,两只小手交替着薅老虎后颈上的毛玩。

吴三省打远一看就知道这俩大老虎是哨兵。想必是捡到自己家小侄子,亲自给送回来的。

哨兵和向导虽然都是因为变异感染分裂出的新人类,但相较于向导,哨兵更加被人类排斥,因为他们可以改变自己人类的外型,徘徊在人和兽之间,是一种异于常人的存在。

说他们是人吧,他们可以变成和自己的精神体一模一样的野兽。

说他们是野兽吧,他们还能随时保持个人样儿。

看着自己家崽子这么折腾一个不认识,不知道打哪儿来的野哨兵,吴三省顿时气的不行,马上吩咐手下把那俩老虎围了个严实。

小吴邪一看见熟人就乐了,揪着胯下老虎的毛不说,还伸出小肉手去扯旁边那哨兵精神体的圆耳朵,于是一群哨兵就围成个圈看着俩大老虎被他们家小少爷扯的背毛乱翘,毫无威严。

“叔、三三~虎虎,小邪哒~”

你的个屁!

吴三省黑着脸看小吴邪瞎说话,一言不发的想过去把自己小侄子抱回来,没成想那哨兵背着他侄子一动不动,他的精神体却挡回了所有人想靠近的动作,体型巨大,动作灵活,一时间愣是没有一个人可以突围。

“干什么?!我吴三省的侄子是你可以挟持的吗?赶紧给老子放人,不然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带回来却不放人,来者不善啊。

吴三省一怒,精神体从精神图景跑出来的瞬间,自身也化出了兽型,两头浑身漆黑,身姿矫健的黑狼摆出攻击姿势,龇牙咧嘴的向老虎低吼。

老大变了,围在一边的吴家哨兵也都变了,一水的尖嘴宽爪大尾巴狼,里面还夹杂这几条狗,一看小吴邪看向自己,就控制不住摇了摇尾巴。

坐在老虎背上的小吴邪虽然年纪小,但是紧张的气氛他还是能感觉到,可能是看自己三叔不认识带他回来的大猫,还特意拍了拍身下老虎的大脑袋,奶声奶气的介绍:“是小哥!”

————

那天,凡是路过吴家家门口的人都看见了,两只老虎带着一个奶娃娃,被一群面目可憎的狼围个水泄不通的名场面。

虽然对哨兵一向敬而远之,但不乏许多好事者在远处
偷偷观摩。

直到吴家当家的和两个年轻小哥赶来救场,才不至于让这两虎群狼一奶娃对峙到深夜去。

评论(2)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