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雀

坑王,填坑看缘分,纯业余写文,脑洞堵不上,动物爱好者

凄城x皇儒 脑洞段子

新剧片段这俩父子萌的我不要不要,控制不住我要把脑洞写出来^O^

abo设定注意,只是脑洞注意

a-天乾,o-地坤

——

身为一个顶先天的存在,皇儒尊架早就不会因为地坤的性别而有生理上的局限了,可是他的宝贝徒弟却不这样想。

他一直期望凄城能像亲子一样承欢他膝下,父慈子孝,朝夕相处。
可惜小凄城性子倔得很,比他这个出身儒门的人还像儒门老古板,自成年觉醒了天乾性别后就死活不愿意再碰触蔺天刑,恪守礼节到连摸摸头的权利都给皇儒剥夺了,任凭蔺天刑如何和这个小家伙解释,天乾的气息对他自身根本不足为惧也无法动摇那个小古板分毫。

无奈之下,蔺天刑直的顺着凄城,谁让这俊秀的小娃娃是自己捡回来的心头肉?

亲自指导武功,请当代高手指导剑招。
皇儒对这个小天乾可谓是下足了心思,虽然一心想让凄城拜入儒门,不能当义父,当师父也不错。

谁成想,小凄城却因为自己哭哑的嗓子口不能言,心生自卑感,死也不愿拜师。

心痛之余,蔺天刑也在暗暗反省自己奶孩子失败,竟然让凄城生出自卑的心理。

如今,臭小子因为要替族人父亲报仇而游历在外,现在邪神乱世,各方势力不明,人心险恶。皇儒忙完门内事物一有闲暇就忍不住担心凄城的安危。

有没有吃饱?钱够不够用?能不能照顾好自己?

每每想起来,皇儒都觉得自己肯定是上辈子欠了这个臭小子的。

评论(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